男子没钱坐车步行三天到防城港找工作获救助

2020-08-06 22:46:24 作者: 男子没钱坐车

男子(右)步行3天后,在防城港获得救助。防城港交警供图

民警将男子送往救助管理站进行救助。防城港交警供图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8月6日讯(通讯员 罗夏蕊子)一名男子因没钱搭车,耗时3天从百色市德保县步行到防城港市找工作。当步行在高速公路上时,被防城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钦东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执勤民警发现,民警将该男子送往救助管理站进行救助。

8月5日上午10时40分,该大队监控室值班人员发现钦东高速公路K26+100处(钦州往东兴方向),有一名男子独自一人沿着高速公路中间的隔离带行走,身旁高速行驶的车辆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急。值班人员立即通知执勤民警前往处置。

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男子拦下,并将其带离高速公路。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是百色市德保县人,今年50岁。3天前,该男子从德保县出发,想来到防城港找工作。由于没钱坐车,男子只能选择步行来到防城港。男子身上只有一张身份证,途中累了就在路边找个地方休息,饿了就喝点水充饥。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该男子送到防城港市救助管理站。目前,该名男子正在救助管理站得到了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