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被收购新消息今日:微软声明全文说了什么?

2020-08-03 10:40:01 作者: Tiktok

  当地时间8月2日,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继续与美国政府进行协商,并计划于9月15日前结束就收购Tiktok进行的交易谈判。

  在这份声明发表的两天前,包括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在内的媒体报道称,微软有意收购这款由字节跳动所有的应用。

  不仅是美国,微软同时也有意向收购TikTok在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业务, 公司CEO Satya Nadella表示可能会让其他美国投资者也参与进这次收购中来。微软没有披露具体交易条款。

  微软表示:“这个新的结构将建立在TikTok用户目前喜爱的应用体验之上,同时会增加世界级的安全、隐私和数字安全保护。我们的服务运营模式将确保对用户的透明度,遵守这些国家政府的安全监管政策。”

  微软声明要点如下:

  1、微软此前和字节跳动在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事情。但是特朗普出来说要直接干掉TIKTOK,没有什么交易的话出来之后,微软中止了和字节跳动的谈判。在微软首席执行官和特不靠谱聊过之后,特不靠谱考虑到各种因素,因此同意微软继续和字节谈判收购TIKTOK。这说明前几天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是基本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