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准备继续讨论收购TikTok 若收购成功会有什么影响?

2020-08-03 10:39:15 作者: 微软准备继续

  在经历了周末戏剧性的一波三折后,TikTok美国业务的前景似乎有了更为明朗的进展。当地时间8月2日,之前传闻的TikTok潜在收购方微软官方发布声明称,对TikTok在美国的业务的收购谈判仍将继续进行。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关于TikTok美国业务即将被微软收购的消息四起,但另一则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空军一号专机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倾向于同意TikTok出售给美国公司,而将以直接发布行政令的形式,封禁TikTok在美国的业务,随后有消息称,微软对TikTok的收购谈判暂停。

  微软的声明意味着TikTok在美国的命运更为明朗化。2日,微软以官方博客的形式称,在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与特朗普总统会谈后,微软价格准备继续进行对TikTok的收购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