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车怒怼远光灯,1人被捅成重伤

2020-08-01 09:42:38 作者: 重庆两车怒怼

路遇对车开远光灯刺眼,是每个司机都曾遇到的烦心事。7月30日晚上9点左右,在重庆渝北区保利香槟A区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男子被捅伤,倒在血泊中,据了解,两车因怒怼远光灯,被捅的男子出手打了对方车司机,没想到被对方车上的乘客捅成重伤,一名男子倒在血流不止,表情特别痛苦,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发生案件后,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随后一名穿黄色衣服的女子,一直安慰他,想办法扶受伤的男子。受伤的男子坐起来后,肚子部位不断流血,地面一下再被血迹染红了。

该男子表情痛苦,脸色苍白,事故发生后,引起很多市民围观拍照,同时当地警方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因为车辆在高速行驶之中,突然的远光灯会影响司机的视线,导致司机难受不说,还可能导致重大交通事故。远光灯危害如此之大,为了对付远光灯,一些司机也是绞尽脑汁,有人发明了一个绝招。在后排的挡风玻璃上贴恐怖的鬼脸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