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穿地心是什么意思 糊穿地心是什么梗

2020-07-31 13:35:20 作者: 糊穿地心是什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自己喜欢的明星都是非常关心的,然而对于那些又没名气了,而且还在各种挣扎的过气明星,那么大家对于糊穿地心这个词应该就非常好理解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关于糊穿地心的意思吧~!

糊穿地心是什么意思

这个梗还真不容易理解,因为对普通人来说使用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对饭圈的人来说这个梗就很常见了。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常见的饭圈用语,意思为形容原本当红的明星已经过气了,完全没有了以前的人气和热度了。也被叫做糊到地心、糊出十八线。

糊穿地心是什么意思 糊穿地心是什么梗

“糊了”一词作为明星过气的说法,源自于英文单词“flop”,在欧美国家多用来形容一些大红的明星因某一专辑,或者某一行为,成绩大不如前。“糊了”则是根据该词谐音得名而来。

糊穿地心是什么意思 糊穿地心是什么梗

前段时间,有网友热帖嘲讽徐峥微博超级话题的签到人少,机场接机,微博转赞评...都不行,徐峥是不是糊穿地心了。于是就有热心网友们自诩为蒸饭,把徐铮叫“山争”大哥,模仿一些流量明星们的粉丝常用语体,对“山争大哥”开启了一场盛大的网络尬吹狂欢,用实力证明“你一签 我一签 撑死山争一片天”。

比如调侃你的偶像现在已经很糊了,救救孩子吧用这种方式来拉票效果很好哦,也有自嘲的雷佳音就自嘲自己身上穿的是十八线小演员的衣服,调侃好兄弟,就是这么用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