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妻子家境优渥!小贝儿子赚到了!

2020-07-29 14:55:32 作者: 贝克汉姆大儿

  据英国媒体7月28日报道,当天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在自己的Instagram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他在亿万富豪准岳父面前向未婚妻尼古拉·佩尔兹(Nicola Peltz)求婚的甜蜜照片。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今年21岁,在他宣布与25岁的女演员尼古拉·佩尔兹(Nicola Peltz)订婚后,双方家长难掩喜悦之情,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据英国媒体透露,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将为这对新人购买一套海景房,而尼古拉的父母则承担婚礼费用。尼古拉随后跟随贝克汉姆一家人去往意大利度假。他们似乎对度假胜地博尔戈·埃格纳兹(Borgo Egnazia)情有独钟,想在这座独特的城堡别墅举行婚礼,这里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高尔夫球场,两个海滩俱乐部和豪华水疗中心,据悉婚礼费用将高达300万英镑,约2700万人民币。维多利亚参观别墅时对准新娘说:“这是你们的婚礼,你想要什么,尽管说。”

  以上就是【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