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广水东岳广场一妇女脚手被砍

2020-08-01 09:42:11 作者: 突发:广水东

7月29日晚七点左右,正在广水市应山城区东岳广场游玩的一名妇女突然惨遭不幸:脚手均被人在现场用刀砍伤。

这名妇女身穿黑色短裙,年纪在五十岁左右,体态较丰满。通过现场流出来的视频和图片可以发现,这名妇女手上的比较轻,双脚,尤其是右脚伤势较重,左小腿和右膝盖处也有不同程度受伤。

被砍妇女受伤的腿脚

这名妇女被砍的时候,正值市民在东岳广场游玩的高峰时段,行凶者来自何方,与被砍者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对一名手无寸铁的妇女下此毒手,目前还不得而知。

事件发生后,在广场游玩的市民迅速打110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接警后,广水警方和120急救中心迅速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和对被砍妇女进行救治。

目前,被砍妇女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其伤势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事件具体原因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