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谍战剧未播先火,女主演技简直太赞,男二还是公认老戏骨

2020-07-23 13:10:31 作者: 朱一龙谍战剧

朱一龙谍战剧未播先火,女主演技简直太赞,男二还是公认老戏骨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演员可以算得上是备受欢迎,他们自从凭借令观众喜爱的角色知名度大增之后,资源方面可谓是丝毫不用担心,主演的很多电视作品在播出期间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差,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就比如说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李易峰、佟丽娅、谭松韵等,如今发展越来越好。

既然我们已经说到了这个圈子中备受观众喜爱的一些高人气演员,那么朱一龙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相信有不少人都在追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所获得的收视率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他饰演的吴邪那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重要的是他本人也随之一炮而红。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朱一龙的资源可以算得上是十分优越,目前这部悬疑剧才刚刚开播一段时间,他就又有一部新作品即将来袭,不仅仅剧情高能非常吸引人,更重要的是所选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都是这个圈子中的高颜值实力派,不少网友在得知女主后,都纷纷表示等不及。

朱一龙的这部新剧就是《叛逆者》,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谍战类型,根据同名畅销热门小说改编,本身就拥有不少原著党粉丝,看来播出之后的话题度是丝毫不用担心,男主角的饰演者那肯定就是朱一龙无疑了,他出道这么多年来,积累了不少拍戏经验,演技可谓是十分精湛。

更重要的是如今朱一龙早已经成为了这个圈子中的顶级流量,粉丝基数巨大,不少网友都觉得有他在,收视率不用担心,其实最让我们大家期待不已的是女主角的饰演者童瑶,最近话题度不断的都市剧《三十而已》中就活跃着她的身影,饰演的顾佳这一角色让很多观众喜爱不已。

而且童瑶本人也随之知名度大增,不论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拿捏得恰到好处,说不定这次又会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表现,除此之外,《叛逆者》这部新剧的配角阵容也是十分令人满意,男二号的饰演者王志文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经觉得非常熟悉了,如今早已经成为了这个圈子中公认的老戏骨。

他这么多年来,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高质量的电视作品,《小丈夫》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看来这次有他在,质量稳了,目前《叛逆者》已经杀青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从剧照中我们也不难看出朱一龙和童瑶两个人CP感爆棚,希望能够尽快官宣定档与我们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