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积分入学志愿填报操作指南→

2020-07-23 13:05:38 作者: 翔安区积分入

今年积分入学和往年一样,依然是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积分排名顺序,完成志愿派位录取。

现在就介绍翔安区积分入学志愿填报操作

志愿填报只有 2 天时间

请大家谨慎操作,不要逾期哦!!

翔安区积分入学志愿填报时间


7月23日8:00~7月24日24:00

逾期未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翔安区积分入学电脑派位资格。

志愿填报有2种通道:

① PC端:“i厦门”官网

② 微信端:“i厦门”微信公众号

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仔细说下如何操作填报。


01

PC端


第1步:在“i厦门”官网登录您的积分入学报名账号,首页点击【基础教育报名】,跳转后点击【积分入学】,进入查看积分确认单。


第2步:在积分确认单上,会显示【填报志愿】按钮,点击按钮进入填报志愿。

第3步:在志愿填报界面,按照您的志愿顺序,填入公办学校志愿。点击每个志愿右边的方格,在系统弹出的窗口内选择您的志愿学校。

第4步:志愿学校都填好后,记得检查一遍是否有填错,因为一旦提交,就不能修改志愿了。

点击【点击发送验证码】按钮,获取短信验证码后填入。

点击【提交志愿】按钮,完成志愿填报。

【提交志愿】后,系统跳转志愿确认单。此时志愿已经不能修改了。在志愿确认单,点击【查询志愿明细】按钮,可以查看填报志愿的详情。


02

微信端


第1步:在“i厦门”微信公众号,后台进入“积分入学”模块。点击【志愿填报】图标。

第2步:页面下方可见【填报志愿】按钮,点击按钮进入填报志愿。

第3步:在志愿填报界面,按照您的志愿顺序,填入公办学校志愿。点击每个志愿右边的箭头“>”,切换学校列表,选择学校为志愿学校。

(注意:学校不可重复,志愿必须填满)

第4步:志愿都填好后,记得检查一遍是否有填错,因为一旦提交,就不能修改志愿了。

点击【点击发送验证码】按钮,获取短信验证码后填入。

点击【提交志愿】按钮,完成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后就不能修改了。点击【查询志愿明细】,可以查看填报志愿的详情。

温馨提示

1、7月30日,使用您积分入学报名账号,登录“i厦门”官网/微信的积分入学栏目,可以查询派位结果。

2、志愿填报只有2天时间,特别注意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4日24:00,逾期未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翔安区积分入学电脑派位资格。

3、建议家长在填报志愿时,综合考虑排名和学校学位数,有梯度的填报志愿。

4、志愿一旦提交,无法修改,请谨慎填报。

5、如未被学校录取,请尽快安排回原籍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