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申请毛不易掉商标生产牙刷 哇唧唧哇已申请37项商标

2020-07-23 12:53:39 作者: 公司申请毛不

  据媒体报道,歌手毛不易,原名王维家, 2017 年参加选秀节目出道。近日,有媒体报道,有关毛不易的多个相关商标被抢注,甚至有公司申请的商标叫「毛不易掉」。

  公司申请毛不易掉商标生产牙刷

  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官网查询到:截至 2020 年 7 月 20 日,涉及「毛不易」的有 44 项商标申请信息。另据天眼查显示,申请时间从 2017 年持续到 2019 年,有 16 个申请人参与申请,涉及 18 皮革皮具、 41 教育娱乐、 03 日化用品、 30 方便食品、 35 广告销售、 21 厨房洁具等类别。

  在这些商标申请中,并非所有商标都成功注册。 16 项商标申请被认定为无效, 20 项商标申请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 6 项商标处于」初审公告阶段,只有 2 项商标已完成注册。天眼查显示,在已经完成的「毛不易」商标注册中,申请人都是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类别分别是 16 办公用品、 21 厨房洁具,有效期至 202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