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2家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 具体有哪些景区?

2020-08-03 10:37:10 作者: 青岛12家景

  青岛12家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

  据了解,从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山东青岛市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包括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鱼山、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奥帆博物馆、大珠山风景名胜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德国总督旧址博物馆(迎宾馆)、信号山公园、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鹤山风景区。

  以崂山风景区为例,崂山风景名胜区对所有国内外游客免门票,景区内索道、观光巴士、太清宫按原有价格收费。

  另外,从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济南的6家国有景区也实行了降价优惠,还有5家国有A级景区同步实行门票优惠措施。

  在免门票开放期间,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50%的规定,景区游客量达到平时最大承载量的45%时,景区会进行预警,达到最大承载量的50%时,景区将停止游客入园并对游客进行分流,防止发生游客集聚。

  8月1日还没有到中午,崂山风景区、小鱼山、信号山、迎宾馆等热门景区景点的预约量就已经达到限额,当天,12家景区共接待游客3161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