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关停凯洋海鲜公司及周边企业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2 11:41:26 作者: 大连关停凯洋

  8月2日,大连市甘井子区区长郭云峰在当地政府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疫情发生后,大连甘井子区在7月22日立即关停凯洋海鲜公司,转运企业人员进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7月23日,除保障群众生活个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业正常运作外,对大连湾区域其他企业全部关停,对辖区全域实施封闭管理,居民居家观察,于25日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大连关停凯洋海鲜公司及周边企业

  据悉,疫情发生后,大连对凯洋公司周边25万平方米,由专业公司每日实施专业消杀。组织200人的消杀专班,对全区核酸采样点每日进行4次消杀,对凯洋公司周边10平方公里区域内的厂区、楼院等场所和平房区的下水道、垃圾点、旱厕每日实施3次消杀;对全域道路、广场等场所实施常态化消杀,大连湾全域累计消杀面积900余万平方米。

  以上就是【大连关停凯洋海鲜公司及周边企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