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律喜诞下双胞胎,崔珉焕升级为三个孩子的爸爸

2020-08-09 08:09:27 作者: 金律喜诞下双

  最近娱乐圈可是好事连连,昨日中国内地娱乐圈艺人papi酱平安产子,生下可爱的男宝宝。而韩国娱乐圈也传出好消息,据悉韩国女歌手金喜律平安产下二胎,这次是一对双胞胎女儿,金喜律结婚两年就迎来三个宝宝,还真是挺速度的。不管如何,都是要恭喜了。

  金律喜1997年11月份出生的,目前22岁,是韩国女子团体LABOUM前成员之一,也是组合里年龄最小的,但是却是结婚最早的一个。金律喜在22岁这个年龄结婚生子,并且有三个宝宝。在娱乐圈还是挺少见的。或许是遇见真爱了吧,所以金律喜才会再这个年纪,事业刚刚开始的时候,却选择了退团,结婚生子组建新的家庭。

  金律喜的丈夫崔珉焕也是韩国颜值代表艺人,是韩国流行乐男歌手,及鼓手。崔敏焕1992年11月11日出生的,比金律喜大5岁,二人于2017年被曝出恋情一事,随后二人便承认了恋情。2018年的5月,崔珉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金律喜怀孕的喜讯,并表示婚礼将会再同年的10月19号举行。如今这对年轻的夫妻又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变成一家五口的大家庭。而且夫妻二人都是高颜值,想必三个宝宝长大后一定也是非常的漂亮。
  金律喜与崔珉焕自从结婚之后,二人就很少出现在荧幕,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之上,近两年以来,夫妻二人都在演艺圈没有出席过任何活动。估计是需要照顾宝宝吧,毕竟结婚二年就迎来三个宝宝,还是比较幸苦的。或许等孩子大一点二人会在重回演艺圈吧。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