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与男友当街亲吻,二人感情升温

2020-08-09 08:09:06 作者: 陈乔恩与男友

       陈乔恩自从去年公布了与圈外男友艾伦恋情之后,二人交往至今,一直都是非常的甜蜜,时不时都会撒上一波狗粮,情侣鞋子,深夜聚餐,剧组探班等等。曾经从不公布恋情的偶像剧女王,如今陷入热恋之中满屏都是粉红泡泡。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陈乔恩与男友艾伦一直在国外旅行,前些日子二人也有在社交账号上分享度假的动态,令不少网友直呼好甜蜜,就像新婚度蜜月的小夫妻。近日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又再一次送上一波狗粮,如今合体的二人就是行走中的狗粮生产机。
  3月4日,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陈乔恩视角下的视频,当天二人打扮都非常清新,陈乔恩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搭配花色长裙,身材纤细,少女感十足,一点也看不出来实际年龄是40岁的人。而艾伦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戴着墨镜遮面,身上还斜挎着黑色背包。虽然艾伦比陈乔恩小不少,但二人在一起毫无年龄差的感觉。

  视频是陈乔恩拿着自拍杆录制的,只见她欢快地向男友跑去,艾伦宠溺地亲吻了她的额头,这偶像剧般的情节,简直太甜了。被亲吻的陈乔恩满脸的幸福,瞬间变得非常娇羞,可以看出自从恋爱后的陈乔恩,整个人看起来也越来越少女了。在国外旅行的这段时间,从陈乔恩分享的动态来看,在男友艾伦的带领下,玩得非常开心,二人还在夕阳西下的海边的一起吃烛光晚餐,曾经那个被网友说木讷的艾伦,也开始变得浪漫起来。
  记得当初陈乔恩与艾伦官宣恋情时。外界舆论一直都不看好,如今看来二人的感情是逐渐升温,越来越好,希望陈乔恩和艾伦也能够早日修成正果,带来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