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2020年拍的电视剧:陈乔恩新剧什么时候上映

2020-08-01 02:13:18 作者: 陈乔恩202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自带少女感,从2005年《青蛙王子》、2008年《命中注定我爱你》、2012年《胜女的代价》……陈乔恩的作品颇多,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有特别之处,但是角色单一。陈乔恩力求转型突破少女角色,陈乔恩2020年拍的电视剧可以说是她的转型之作。该电视剧已经杀青,陈乔恩新剧什么时候上映?

陈乔恩2020年拍的电视剧:陈乔恩新剧什么时候上映

1陈乔恩2020年拍的电视剧

  陈乔恩2020年拍的电视剧是《遇见璀璨的你》,由陈乔恩、金瀚领衔主演。该剧已正式杀青,官方公开了阵容,陈乔恩金瀚的角色造型很引人注目,陈乔恩造型干净利落,御姐范儿很吸睛。在《遇见璀璨的你》,陈乔恩饰演金牌经纪人。

  《遇见璀璨的你》讲述了主要是讲述了情感与事业进入低谷的影视制作人独孤若男和高冷孤僻的内衣设计师季默之间意外结识,从互看不顺眼到接触中萌生爱意,最后两人携手同行的励志爱情故事。

陈乔恩2020年拍的电视剧:陈乔恩新剧什么时候上映

2陈乔恩新剧什么时候上映

  陈乔恩新剧上映的时间是2020年9月25日。期待陈乔恩的新剧,快把它加入追剧名单吧。

  作为“男神收割机”的陈乔恩唯一承认的恋情就只有和霍建华的恋情。在《千金百分百》,两人互生情丝却止于杀青,之后又继续合作了《笑傲江湖》却没有后续了。陈乔恩和霍建华这对昔日恋人让人意难平。

  因为原生家庭的影响,陈乔恩和妈妈的关系并不和睦,甚至经常被妈妈打,所以缺乏安全感的陈乔恩更渴望被爱,这也是陈乔恩和霍建华分手的原因。陈乔恩曾经问过霍建华,她哪点比不上林心如,当年为什么没有娶她呢?霍建华表示,林心如比较独立,不会事事都麻烦他,而陈乔恩就不一样,比较缺乏安全感,时刻都要和他粘在一起的那种,他给不了陈乔恩这种陪伴!

陈乔恩2020年拍的电视剧:陈乔恩新剧什么时候上映

  陈乔恩和霍建华分手后,虽然有绯闻传出,到大部分是炒作没有任何的依据。在2019年,陈乔恩参加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结识了陈艾伦,在节目收官时,陈乔恩接受了陈艾伦的告白在一起了。祝愿陈乔恩和陈艾伦能够结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