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是男是女:影视剧中为何都是女孩子?

2020-07-31 01:28:52 作者: 哪吒是男是女

  最近《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是异常的火爆啊,已经开始向中国票房榜的前三名冲击了,而同时对于哪吒的话题也引发了网友讨论,甚至都出现了“吒是男是女:影视剧中为何都是女孩子?”那我们今天也来详细讨论下

1哪吒是男是女

  哪吒是男的。

  其实大家可以百分之百肯定,哪吒是个男孩子。哪吒的形象来源于《封神榜》,在这部电视剧中,哪吒还有两个哥哥,分别是金吒和木吒,而哪吒是李靖的第三个儿子,也被叫做“哪吒三太子”,如果是女孩子怎么可能会用三太子来称呼呢?

哪吒是男是女:影视剧中为何都是女孩子?

  哪吒不在电视剧或者是动画片中基本上都是以小孩子的形象出现的,所以可能在男女区别上就比较模糊了,这大概也是网友们分不清哪吒是男是女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哪吒是男是女:影视剧中为何都是女孩子?

2影视剧中的哪吒为何有的是女孩子?

  是为了符合剧中哪吒的形象,让女孩来代替男孩来演,就像是女扮男装。

  在影视剧中哪吒基本上都是女演员来扮演的,因为在原著中哪吒的长相是十分俊丽的,原著中这样描写:“面如傅粉,唇若涂朱,目运精光,身高一丈六尺”。光看他双目有神,唇红齿白,就知道哪吒应该是一个很俊美的男子。

哪吒是男是女:影视剧中为何都是女孩子?

  同时《西游记》中是这样描写哪吒的“诚为天上麒麟子,果是烟霞采风仙”“玉面娇容如满月,朱唇方口露银牙”等其他的评书中也是正当韶华的俊美少年。

  在饰演哪吒的演员挑选中,既要满足长相清秀又没有脂粉气的男演员着实是比较难找的,相比而言,如果是女孩子来扮演哪吒在外形上会更接近哪吒的。或许这就是影视剧中为何都会选择女演员来饰演哪吒吧!

  其实,不论哪吒是男的或者说是女的,哪吒都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给我们的同年增添了不少乐趣,只可能说,女孩子的扮相更适合哪吒的外形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