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爆炸255人受伤?官方辟谣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11 17:06:02 作者: 珠海爆炸25

  珠海爆炸255人受伤?官方辟谣

  据报道,9月11日,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白藤头一酒店附近发生爆炸。

  据悉,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全勤指挥部及6个队站,共19辆消防车、95名指战员前往处置。现场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共营救遇险群众9人。事故造成3名群众受伤,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调查当中。救援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现场秩序正逐步有序恢复中。

  当天,斗门区宣传部官方微信号通报称,斗门区白藤街道腾湖大酒店附近发生爆燃事件,造成周边商铺及居民楼不同程度受损,消防、医疗、应急等部门已第一时间到场处置。截至10时,现场明火已扑灭。据初步掌握,有3名群众在事件中受伤,其中2名轻伤、1名烧伤(伤势待确认),受伤人员已由120送附近医院救治,已无人员受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就是【珠海爆炸255人受伤?官方辟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