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建转债128132申购价值_交建转债价值分析

2020-09-15 10:31:39 作者: 交建转债12

  交建转债 - 128132

  (正股:新疆交建 - 002941 行业:建筑装饰-基础建设-路桥施工 )

  公司介绍: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自治区交通建设行业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自治区国资委,主要以公路、桥梁、交通安全设施、科技养护、路桥试验检测等经营项目为主,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一级及市政、水利、铁路、交通安全设施试验检测等资质,此外,公司经营范围还包括设备物资采购、科技养护、交通工程、仓储物流、智能交通、工程造价、机械租赁、设计咨询等多个领域。多年来,新疆交建集团共承建国内外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200多项,先后参与了疆内赛果、喀伊、新藏、乌赛等几乎所有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项目及大批县乡道路、市政道路建设,居疆内施工企业所占市场份额首位,并开辟了四川、湖南、西藏、贵州等国内十几个省市和南苏丹、喀麦隆、蒙古国等海外地区的路桥建设市场。同时积极向水利、市政、铁路等建设领域迈进,承建了乌市外环路一、二期多个大标段项目和阿勒泰路高架桥项目,并成为新疆首个与央企联合承建乌市地铁项目的企业。在项目管理中对BT、BOT、EPC等施工新模式进行了有力地开发和探索,在博乐、伊犁等多个地区的县市开展了BT新城区、产业园区、市政工程的合作项目,并大力开展对PPP模式的探索及实践,逐步实现了由传统项目施工管理向新型经营模式的升级。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工作,依托重点公路工程引进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联络相关大学院校科研设计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橡胶沥青、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泡沫沥青冷再生技术、基层防反射裂缝、防雪崩工程技术、土壤固化技术、科技预养护技术,先后成立了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路友道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北朋土木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新疆交建乌苏工业园、新疆交建化工建材产业园、新疆交建交通设施制造有限公司、创思特设计咨询公司,专门研制生产加工新产品、新材料,并实施推广应用,有效拓展了企业多元发展道路。

  经营范围: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工程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及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一般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及安装;公路工程施工及养护中的新技术、新型建材的开发、生产及销售,钢材、水泥、沥青、添加剂、智能信息化设备、公路建筑材料的销售、对外技术服务及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销售。

  财务分析:

  1、报告期主要经营情况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14.35%,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437.75%,主要原因系公司2020年上半年应收款项清收工作成效显著,部分项目前期欠款回款较好,公司2020年上半年坏账准备转回金额较大所致。2、报告期主要财务状况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较上年末增加

  上市价格预估:110左右

  1签获利大约:100元左右 小肉

  申购时间: 9月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