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分组情况如何?【图】

2020-09-16 09:15:43 作者: S10分组抽

  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据报道,9月15日晚,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抽签仪式举行。

  据悉,S10决赛将于10月31日落地全新建成的浦东足球场。今年,S10将全程在上海举行——英雄联盟S赛是电竞世界全年最重要的赛事,今年又正值英雄联盟职业赛事10周年,意义深远。

  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据透露,考虑到LPL战队已经连续两年赢得全球总决赛冠军,今年将在上海向三连冠伟业发起冲击,无论最终是否夺冠,这都将是电竞赛事与上海这座电竞之都的完美相遇。

  TES、JDG、SN、LGD将代表中国出战S10。如今,在上海已经集聚了全国80%以上的电竞企业、俱乐部(电竞企业俱乐部250余家)。

  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今年,受疫情影响,上海又是首个在线上恢复电竞赛事的城市,3月份英雄联盟春季赛率先转战线上,日均观赛人数超过2500万,总决赛一场超过6000万,同比增长40%。

  这阵子,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在上海落地,拳头亚洲总部落地上海,对于电竞产业进一步坚定发展又起到了促进作用。

  以上就是【S10分组抽签结果揭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