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没发布iPhone12 苹果概念股涨跌互现

2020-09-16 16:20:19 作者: 苹果秋季发布

  9月16日讯,苹果2020 年秋季线上发布会如约而至。今天凌晨,苹果CEO库克在发布会开始就直接说明没有新款iPhone,只发布了4款产品,2枚芯片,2个服务。这也影响着苹果股价。目前,苹果概念股涨跌互现。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 8 年来苹果的秋季发布会首次没有发布新款 iPhone。昨日,对于此次 iPhone 12 的缺席,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指出,这是出于产品量产出货时间的考量,其表示,“9月份中旬发货Apple Watch和iPad新品,iPhone 12 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 10 月上旬,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它的发布会很可能要等到 10 月下旬才会举办。”

  苹果发布会期间,苹果公司股价持续走低,收盘微涨0.16%,股价报收115.54美元,此前一度涨超2.5%。苹果最新市值为19760亿美元。

  苹果概念股涨跌互现,高通收盘上涨2.75%,英特尔、AMD涨幅均超过1%,而西部数据则下跌2.97%。

  此外,9月以来苹果股价累计跌逾12%。高盛在上周更是将苹果目标价下调33%,至每股80美元。而今天iPhone 12未发布的确影响了苹果股价,随着美股抛售加剧,科技股恐遭遇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