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为报父仇辍学追凶17年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2020-09-17 12:23:04 作者: 9岁男孩为报

  9岁男孩为报父仇辍学追凶17年

  据透露,一名9岁男孩向明钱,曾目睹父亲被杀的一幕,从此终生难忘。

  为给父亲讨回公道,向明钱已不能安坐教室,他便早早辍了学,和母亲一起踏上为父寻凶之路。

  追凶17年,天南海北,吃尽苦头,但他毫不气馁,终于在一次千里奔波之后,花费8万元觅得凶手影踪,将其缉拿归案。凶手虽被判刑,但尘埃并未落定,当年的同案伤人者,因未被采取任何措施,而导致过了追诉时效期而不予起诉。

  据了解,这些年来,向明钱一边打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一边收集线索,重金悬赏,只要能抓到凶手,他什么都愿意做。为了追捕凶手,曾花了不少冤枉钱,但他义无反顾。最终在2017年,他得到可靠线索,全家人奔赴上千公里一同来到福建省南安市省新镇的一家工厂,而凶手竟然就在厂内当工人。

  最终凶手被抓获,因为坦白从宽的政策,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然而,当年的案卷,也疑似被人为毁灭。向明钱还在不断地去探明真相。

  以上就是【9岁男孩为报父仇辍学追凶17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