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界75名蛀虫先后落马 违法乱纪绝不姑息!

2020-09-17 12:19:52 作者: 哈尔滨警界7

  据消息报道,早在8月23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通报了19名违纪违法的公安民警查处情况,原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调研员于志强也在其中,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大肆为自己谋取利益。

  据悉,这已经不是于志强第一次被通报,两年前,于志强曾因向辖区废品收购站负责人索要和收受好处,已经受到开除党籍和撤职处分。

  哈尔滨警方内部消息人士表示,此次通报的19名公安民警,是哈尔滨市作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以来,交出的一份“成绩单”。而被查处的部分民警主要与哈尔滨市呼兰区被打掉的“四大家族”黑恶势力,以及在2019年7月“落马”的哈尔滨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任锐忱有关联。

  而被通报的19名干警主要涉及三种类型的问题:涉及原哈尔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锐忱违纪违法案件;为哈尔滨市呼兰区“四大家族”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涉及吸毒、酒驾、滥用职权等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据透露,在19名被查处的公安民警中,排在通报第一位的是原哈尔滨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支队长崔义,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非法收受干警贿赂,涉嫌受贿罪,严重违法违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然而,据了解,原本民警“自检自查”的截止日期是9月5日,但后又延期至9月20日。几天前,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在一次会议上对31名“自检自查”的民警进行通报批评,主要涉及民警经商、违法办案等,但该通报目前并未对外公布。

  以上就是【哈尔滨警界75名蛀虫先后落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