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偷鸭解馋 被乘凉的主人抓现行

2020-08-01 10:31:30 作者: 男子深夜偷鸭

这已经是35岁的苏某第12起盗窃了。无业的他净偷些鸡鸭鱼肉,说是解馋用。但是他偷盗的过程并不顺,不是遇到路人就是被狗追。这次作案在夜里2点,主人竟然还没睡,在楼上纳凉,苏某被逮个正着。

苏某偷鸭子时,主人正在楼上乘凉。

深夜偷了两只鸭 还没逃离就被逮

7月30日2时许,苏某独自一人骑着电动车从南安康美来到梅山格内村,经过一片田地时,苏某发现有几只鸭子只被简单地围起来,他就从附近垃圾堆里捡了一个白色编织袋,走到田里抓了两只鸭子装起来。正要逃离时,鸭子的主人带着三四个人围了上来。

原来当晚村民戴某还没睡,在自家楼上乘凉。其间,他发现路边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戴某想这么晚了还有人在路边待这么久,有点不正常,于是拿起手机调取自家周边的视频监控来看,发现几分钟前这名男子在自家的鸭圈上来回走动,手里还拿着一个编织袋。发现异常的戴某拿上手电,叫上家人迅速将男子拦住。该男子被突如其来的阵势镇住,将编织袋扔在地上。戴某当场报警。

盗窃经常状况百出 不是遇到人就是被狗追

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接报后,很快来到现场将男子控制住。经查,男子苏某,南安康美人,35岁,无业。苏某今年以来先后流窜到洪濑、罗东、金淘等地盗窃11起,其中盗窃鸭子19只。苏某称自己在盗窃时经常遇到状况,不是遇到人就是被狗追赶,只好将好不容易偷来的鸭子半路丢弃,实际上到手的鸭子仅有5只。

苏某不仅偷鸭,上个月他在罗东镇一家日杂店里还盗窃了三条香烟,几天后又在金淘街上一家羊肉铺前趁主人不注意偷了一只羊腿。苏某称自己无业,平时靠父母接济,偷东西是因为嘴馋。

7月31日,苏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这已是他第三次“进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