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中间电动车和狗相撞,骑车人骨折,大黄狗“逃逸”

2020-08-01 10:29:07 作者: 马路中间电动

扬子晚报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宝交 祝隽 记者 陈咏)7月30日,扬州市宝应县望直港镇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在路上行驶时,和一条横穿马路的大黄狗相撞,导致骑车人摔伤骨折,大黄狗“肇事逃逸”。

车狗相撞。

7月30号早上5点多钟,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射阳湖中队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望直港自来水厂附近,一辆电动自行车与狗发生碰撞,当事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勘察了解到,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季某某,被突然横穿公路的一只金黄色大狗撞翻,导致季某某受伤。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群众,并没有查找到有效线索。

车倒狗逃。

为迅速破案,民警通过监控查找肇事狗。查找过程中,发现了几只同样类型的狗,使侦查工作一下进入僵局。办案民警反复查看监控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发现肇事的金黄色大狗独有的特征,通过明查与暗访锁定了狗主人。7月31日,狗主人到警队看过视频监控后,确认这条大黄狗是自己家的。

伤者被送医。

警方提醒,此次事故中,因为狗未栓牵引绳,狗主人要承担相应责任。警方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养狗,外出时使用牵引绳,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