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其实很简单,就是躬身做好每一件为民小事

2020-07-29 14:53:37 作者: 信任其实很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绝不是一句响亮的口号。小事不小看、小案不小办,贴着大地行走,一切执法服务活动围绕老百姓转,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一件件、一桩桩用心用情用智的爱民实践活动中,积攒起信任的汹涌浪潮。

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渭城分局文汇路派出所持续抓好入户走访、登记信息,把走访成果化为服务群众的有利条件,深受辖区群众信任与支持。

7月26日下午,辖区一老人来到值班室,向值班民警递上了一份表扬信,感谢文汇路派出所民警罗珠。几天前,老人在街道上丢失了身份证,被一好心人捡到,交到了派出所。值班民警罗珠通过查询,找到老人的联系方式,但电话拨过去却是空号。罗珠按照身份证信息,与社区民警一同查找入户记录,终于查到了老人的身份证信息与真实居住信息一致,按照入户走访登记的联系方式,与老人取得联系。老人正在急切的寻找身份证,接到民警罗珠的电话后,先是惊讶,听完叙述后一个劲的表示感谢。

7月27日下午,老人亲笔书写表扬信,送到文汇路派出所,并对值班的副所长屈洋说:“以前民警来家走访,登记信息时,自己还有些不情愿,通过这次事情之后,才深刻的认识到,民警登记信息,有些时候还是在帮助自己,回去后,自己还要动员街坊邻居和亲朋好友,积极配合民警的工作,咱公安民警是老百姓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