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的新进展 蚂蚁金服明日科创板上会

2020-09-17 20:58:22 作者: 2020蚂蚁

  2020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的新进展 蚂蚁金服明日科创板上会,此前51只概念股市值涨超1000亿

  9月10日上交所科创板公布了蚂蚁金服的招股书(上会版),显示蚂蚁金服将于9月18日上会。蚂蚁金服上会所用时间堪称迅速,距离8月25日科创板受理仅过了24天,距离蚂蚁金服7月20日宣布上市仅过了60天。

  在蚂蚁金服60天上会的过程中,蚂蚁金服概念股率先升温,股价开始上涨。其中君正集团的股价最高涨幅达265%,位居首位。然而,在君正集团股价在高位之际,摩根士丹利将君正集团的评级下调至低配。

  蚂蚁金服概念股上涨

  9月10日,上交所科创板发布了蚂蚁金服的招股书(上会稿),同时发布了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7次审议会议公告。公告显示,9月18日,蚂蚁金服将于科创板首发上会。

  蚂蚁金服被称为独角兽之王,估值突破万亿元,上市之后,市值有可能超越茅台,成为A股“第一股”。一荣俱荣,7月20日蚂蚁金服宣布上市的消息后,蚂蚁金服概念股备受市场瞩目。

  据同花顺iFinD数据,蚂蚁金服概念上市公司共有51家。从行业分布来看,51家蚂蚁金服概念上市公司共分布在17个申万一级行业,计算机行业数量最多,达19家。其次是商业贸易行业、房地产行业、传媒行业,这3个行业各有5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