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个股点评 9月17日今日个股市行情查询

2020-09-17 20:54:19 作者: 今日个股点评

  今日个股点评,今日个股市行情查询: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将于本月25日起实施,提出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此前第二版中的规定为,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50%。

  随着国内疫情得以控制,电影行业的上座率限制会逐步放开,以上消息的对电影行业构成利好。另外,数据显示截至15日下午,《八佰》的票房已超过27亿元,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1位。疫情之后第一个票房之王已经出现,影视行业的复苏得以体现。

  “双节”效应催化

  除了以上利好之外,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在即,国民消费需求有望集中释放,电影行业首当其冲。为了抓住“双节”机遇,《姜子牙》《夺冠》《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等均陆续定档国庆档期。

  由此可见,双节之前,电影板块布局的机会已经到来。若是双节期间能产生高票房的影片,对相关受益影视上市公司的股价也将构成正向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