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张杰乐华七子,姐姐成团夜排面十足!可惜何炅来不了

2020-09-05 11:56:43 作者: 蔡徐坤张杰乐

转眼间《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粉丝们最后冲刺票数的时间也所剩不多。作为今夏最火的姐姐选秀节目,不止哪些姐姐最后能成团受到关注,决赛之夜会请到哪些嘉宾也是观众们最期待的。

9月3日,《浪姐》正式官宣了成团之夜的嘉宾,当晚将有十几个圈内艺人到现场见证姐姐们的最后一战。说实话,想到姐姐们的成团之夜会很热闹,但是谁也没想到会这么热闹。

首先节目组官宣的第一位明星就是超大咖的蔡徐坤,他将作为成团见证官现场见证姐姐们的成团之夜。说起蔡徐坤也是和选秀关系密切了,他是从《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今年又当了《青你2》的制作人,关于选秀坤坤也是很有发言权了。

其实蔡徐坤加盟最大的亮点,是姐姐们和坤坤的首次同台。在第五次公演中,李斯丹妮、万茜、伊能静、黄龄、张雨绮、张含韵金晨等七位姐姐就现场演绎了蔡徐坤的歌曲《情人》并且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据说姐姐们在排练《情人》期间,就连线了蔡徐坤帮忙指导,她们也得到了坤坤非常耐心的线上指导,不知道这次“师生”同台,姐姐们会不会和蔡徐坤共同为大家献上一个炸场的演出呢?

成团之夜请来的第二个“原唱”就是张杰。在第六次公演舞台上,宁静团就演唱了杰哥的代表作《逆战》,当场由宁静、孟佳、王霏霏、蓝盈莹、郑希怡重新改编演绎的《逆战》,就用超高音将现场带上了一波高潮。

张杰作为“华语LIVE王”,在姐姐们的VOCAL方面自然能给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的,同样也期待下杰哥在姐姐成团夜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惊喜亮相吧。

当然同样让观众惊喜的还有乐华七子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李权哲、毕雯珺、丁泽仁和黄新淳七个爱豆,这个平均年龄只有二十多岁的偶像男团,和30+以上的姐姐团在同一个舞台上碰撞,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综艺奇观啊。

除此之外,孙坚、陈赫、尹正、周深、阿云嘎、李晨、张宥浩、梁静、杨迪等众多艺人也都会加盟姐姐的成团之夜,这应该是时尚嘉宾最多的成团之夜了,不得不说姐姐们的排面还是足啊。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发现在节目官宣的嘉宾名单中,并没有看到主持人阵容。在此之前就网传《浪姐》成团之夜将由“双倍组合”何炅和撒贝宁来主持,但是目前来看应该是不存在了,甚至何老师根本不会出现在《浪姐》的成团之夜。

众所周知芒果台的大型演出或者比赛的最后一期,都是何老师来主持压轴的,但是这次何老师却罕见缺席。是因为他有一档选秀综艺《认真的嘎嘎们》也是同一天直播,也就是说何老师不仅不能来给姐姐们助力,还成了姐姐们的潜在收视竞争对手啊,这确实还是挺让人遗憾的。



不过无论如何,姐姐成团之夜的嘉宾阵容已经够强大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姐姐们的最后一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