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将:我们有中国人在造 中国新型航母再引关注

2020-09-19 11:40:59 作者: 美上将:我们

  据美国海军协会网站9月17日报道,美国海军高层正在关注解放军正在建造中的“大航母”。中国海军003号航母逐渐成型,美国海军也开始关注起这艘中国最新型的航母。

  美上将:我们有中国人在造

  “我们有,他们想要,他们在造。”负责全球兵力调配的舰队司令部司令克里斯托弗·格雷迪上将9月17日在美国海军工程学会2020年维护舰队现代化研讨会上这样说道。“他们做的不错,这证明航母是重要的”。

  格雷迪表示,解放军的新航母将拥有弹射器,将有更多舰载机和更强的起飞效率,但是解放军建设海军舰载航空兵系统还需要时间。

  格雷迪上将同时表示,解放军制造航母证明航母在未来依然重要。目前,美国海军正在争论未来的航母规模,解放军加快构建航母一事会影响美国海军后续的航母发展。

  以上就是【美上将:我们有中国人在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