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高又想买SUV,完全可以考虑这款长安cs35plus

2020-09-21 11:07:40 作者: 预算不高又想

   SUV车型太火了好吗,现在好像人人都要抛弃轿车转投SUV的“宽阔肩膀”了。确实,对于中国家庭来说,空间大就是有优势,家庭成员多,举家出行的机会多,喜欢在车里放东西,后排经常是堆着一些杂物没法坐人。尤其是有了小孩以后,儿童座椅一绑上,整个的车内空间真的是“无处下脚”。

  但是十万以下现在其实还是轿车款式居多嘛,毕竟SUV也是比较强调动力搭载的一种款型,预算太低不好做。那么如果预算不高又想买SUV怎么办,其实完全可以考虑这款小型SUV 长安cs35plus。

  

 

  在外观上,长安cs35plus依旧延续长安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SUV的典型外观特征打造,规整大方,十分耐看。车头造型饱满,采用多行排布的设计,平齐的黑色中网搭配高亮镀镍饰条,带来沉稳的秩序感,优雅大方。车身尺寸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整体感觉稳重可靠,同时更带来舒适的内部空间表现。

  而对于内部驾舱的打造,长安cs35plus升级Nappa皮纹座椅、D型运动方向盘、全景天窗、极致深海静音,超过同级别车型配置;10. 25寸的中控屏,导航,蓝牙电话,播放音乐、控制天窗、车窗,空调等,都可实现语音控制;而PM2.5过滤器+等离子发生器,营造森林般的自然清新,更加增后排独立出风口,充分照顾后排体验,品质全面升级。

  这款定位为小型SUV的长安cs35plus,价格区间6.99-10.99万元,一般家庭应该都可以负担。常规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实现94kW的最大功率。装备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换档位非常平顺,油门和刹车的反应直观,对于日常家庭用车来说绝对足够。同时也能够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减轻日常出行压力。

  当然,如果想要更好的动力表现,也可以选择蓝鲸版。其搭载长安的自主研发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迸发,油门响应速度更快,动力储备充足。彰显了SUV的强动力特性,其性能也拥有远超同级的实力。

  

 

  在智能辅助方面,长安cs35plus搭载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AVM全景影像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右侧盲区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

  十万以内的小型SUV,看长安cs35plus如何实现性能均衡。经典外观、舒适内饰、双动力自由选择,智能搭载也是比肩合资车型,预算不高又想买SUV就选它。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