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发生了什么事?

2020-09-21 17:41:18 作者: 苹果市值蒸发

  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据报道,近期,苹果股价就从历史高点下跌逾20%,市值蒸发逾5000亿美元。

  据了解,苹果公司最近的产品发布会,显然没有达到正向的效果。9月2日起,苹果已经创下的137.98美元的盘中高点下跌了22.6%,蒸发了约5,320亿美元。

  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苹果股价近期走低的同时,科技股普遍遭遇抛售,投资者纷纷撤离市场领先的高市值公司。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已进入回调区间,较纪录高点下跌逾10%。一些投资者认为,科技股的下跌源于对估值过高、过快的担忧。

  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然而,一些分析师表示,鉴于苹果的超大型市值和高质量产品的历史,该公司将会反弹。

  以上就是【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