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涨停个股有哪些?9月21日今日涨停板具体情况分析

2020-09-21 20:03:56 作者: 今日涨停个股

  9月21日涨停个股有哪些?今日涨停板具体情况分析:指数全天震荡走低,创业板指跌逾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个股不足40只,连板个股仅双良节能及起步股份,盘面表现沉闷,市场投机氛围较弱。板块上,短线资金聚焦军工股,券商股高开回落挫伤市场人气,数字货币、字节跳动、农业、免税、注册制次新等板块盘中有所拉升,但板块效应并不强,题材炒作热情较低,整体看,市场仍以震荡为主,无持续性热点,资金提前进入过节模式。

  一、今日热点概念

  周一市场表现偏弱,这和大金融的走弱有一定的关系,在大金融走弱的同时,军工股成为市场的热点,军工走强的理由无需多说,除此之外,网红、数字货币、券商等概念也都有涨停股出现,但很难见到板块效应。在市场没有板块效应的情况下,赚钱效应也受到影响,从而影响了市场的做多情绪。从市场的表现看,目前正处在重要时刻,市场随时有走强的可能,需要投资者警惕。

  二、市场最热概念

  周一市场的涨停股数量出现减少,大金融的走弱使得市场热点消失,目前只剩下军工能呈现出板块效应,之前也提到,军工板块会随着国内外关系的变化而变化,并且会不间断的表现,所以军工是一个长期跟踪的板块,而其他概念中虽然也有涨停股,但很难见到板块效应,只是个股行为而已,所以这些概念需要对市场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

  从涨停股数量、个股高度两个角度看,最近几个交易日已经降至谷底,目前涨停股数量、个股高度和连板个股数量均处在底部区域,虽然双良节能继续连板,个股的连板高度保持在四连板,但是市场中连板个股数量和个股高度还是限制赚钱效应的体现,所以市场有继续走强的需求,从而释放近期被压制的赚钱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