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兰州,助力食用兰州甜百合香飘千万家

2020-09-22 16:31:23 作者: 天猫正宗原产

          兰州百合,作为甘肃省兰州市特产,是全国唯一可食用甜百合,已被列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其外观色泽洁白如玉,肉质丰满,食用起来味道极其甜美,且富含营养,故有“兰州百合甲天下”的美誉。

今年9月,天猫与兰州市政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对兰州百合区域公共品牌走向全国有着很强的推动作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兰州百合产地声量将不断走高,兰州百合产业也将迈入新的台阶。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兰州百合,助力百合产业全面数字化

诞生自2019年的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立足于产地和产品特色,联合全国各大优质原产地政府、商家共同致力于优质农产品标准化建设。从而优化产业链效率,带动原产地产业升级,也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农产品消费体验。

9月17日,“阿里丰收购物节兰州百合天猫正宗原产地”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甘肃省商务厅、农业农村厅、扶贫办,兰州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七里河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天猫大食品产业带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兰州市七里河区委领导芮文刚对天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2019年,百合人均收益超过了8000元以上,兰州百合已经成为广大后山农民脱贫增收的支柱产业,这一次合作,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希望借助阿里人才技术、网络资源、研发实力等多方面优势,为兰州百合产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随后,天猫正式完成对兰州百合正宗原产地的授牌仪式。随着天猫和甘肃当地合作的不断深入,兰州百合产地名片将进一步打响。基于阿里生态优势,天猫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兰州百合打造全域营销方案。通过扩大销量,优化供应链效率,天猫将实际帮助当地种植农户创富增收。

近几年,兰州百合作为地方特色农产品,在天猫平台数据起势凶猛,销售规模逐年提升。2020年初,据天猫发布的年货节大数据显示,兰州百合正是最受全国消费者欢迎的甘肃特产之一。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