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纺地产跨界时尚 用生活美学引领商业地产新潮流

2020-09-24 09:06:10 作者: 华纺地产跨界

   一年一度的北京时装周即将落下帷幕,这已经是北京时装周连续第五个年头成功举办,在传承过去四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20北京时装周继续追光前行,以时尚为纽带,与地产、电商、金融等跨界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建共享时尚生态圈。据悉,华纺地产作为2020北京时装周官方配套展会“时尚北京展”的冠名赞助商,以人文商业地产为切入点,融合时尚因素,打造更有格调的生活美学, 并因此摘得“2020北京时装周时尚地产大奖”的桂冠。

  

 

  当时尚遇见地产,共享合作新思路

  时尚北京展作为北京时装周的配套展会,每年都在北京的时尚文化地标举办,从中华世纪馆、太庙到水立方,聚焦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兼容并蓄,见证了时尚北京的华美蜕变。今年的时尚北京展,选在隆福寺这个融合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气息的首都新地标举行。

  

 

  作为地产行业佼佼者的华纺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隶属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纺织机关服务中心。顺应中国住房商品化的市场潮流,华纺地产成为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弄潮儿,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2008年,华纺地产集团正式成立,在“构筑责任地产,打造品质生活”的使命驱动下,华纺地产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集团现有独资、控股、参股企业30余家,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布全国。

  打造品质生活,是华纺地产的使命,也是时尚产业的愿景。无论是地产建筑,还是时尚服饰,都是生活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当地产遇见时尚,精彩碰撞,在相得益彰中擦出耀眼的火花,双方共享合作新思路,共同探索当代城市的时尚精神,构建全新时尚地产产业生态圈。

  跨界合作,定义城市生活美学

  诗人说:人,应该诗意地在大地上栖居。随着时代的变迁,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如何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注入更柔软的人文关怀和更时尚的健康理念,用建筑诠释现代人居文明的主张,通过构建全新的地产时尚风向,重新探讨和定义城市生活美学,成为一个具有时代意义的话题。

  华纺地产凭借积淀多年的商业地产实力,跨界时尚领域,打造更具人文气息的建筑空间和更有文化品味的生活方式,让地产项目成为城市的时尚名片。2020年,华纺地产在浙江湖州的首个项目湖誉府落地,湖誉府为花园洋房设计,同时承袭了中国古代建筑对称的艺术之美,散发着中式风格的大气简约,成为当地中高端商业楼盘的代表。

  

 

  未来,华纺地产将继续秉承“优化业务结构,创新发展理念,转变经营思路,谋求战略微转型”的战略发展目标,将时尚的前瞻嗅觉和生活美学融入地产项目,打造更受大众信赖和喜爱的地产品牌,引领商业地产的时尚新潮流。

 

 

-推广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