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产品,护航美好--三盛集团携手明源云链开启智慧工程新篇章

2020-09-24 09:05:41 作者: 精致产品,护

   白银时代,“房住不炒”基调已定,房屋回归“居住”属性。与此同时,消费升级同步倒逼房地产品质服务提升。行业红利消失的新周期下,产品力更成为房企制胜下半场竞争的核心能力。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三盛集团秉承“精致产品”的理念,以“不冒进、求稳健、重品质”的发展步调,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信赖的美好生活质造家”。目前,凭借精铸精神,三盛集团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TOP50,聚焦长三角区域、海西区域、环北京区域、山东区域、成渝区域、大湾区区域等国家核心战略区域,已于40个城市打造120余座精品项目。2019年销售业绩超400亿,计划三年左右实现总资产及签约收入“双千亿”目标。

  

 

  三盛·璞悦系对优秀产品力的表达,获“2020中国好房子”

  2020年,三盛集团“提效增质精研产品”战略再升级,携手明源云链,借助数字化手段精细化管控,进一步切实提升整体施工质量和安全文明管理。7月31日,“三盛集团2020年运营系统半年度会议暨三盛集团&明源云链移动质检平台项目启动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召开,三盛集团总裁冯劲义先生、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梁小禾先生、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刘足根先生、运营管理部信息化高级总监梁炜先生以及各区域的区域总、运营总、城市总、事业部总、工程总,与明源云福州区域公司云链事业部负责人彭益政先生、智慧工程项目经理郑泽坤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三盛智慧工程时代正式启幕。

  

 

  “提速、极质、保安全”,三盛集团双千亿征途上预享工程信息化管理新红利。三盛智慧工程管理信息化平台的整体规划分为了核心平台建设、专项优化提升、数据分析整合等阶段,从信息化、数字化到最终实现智能化。

  三盛集团此次上线的移动质检平台的初衷是实现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三方在线协同,覆盖土建、园林、装修等施工全业务场景,让工程管理标准铿锵落地,提升现场协作效率,积累工程大数据,用数据洞察管理趋势提升管理水平,助力三盛集团构建工程领域长远竞争力!

  

 

  明源移动质检平台主要围绕进度、质量和安全三大重点对现场实测实量、工序移交和验收、样板管理、材料验收、现场管理和专项巡检,全流程无缝管控,这样创新的管理方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现场管理模式。明源移动质检平台与传统的线下纸质工程管理相比,具备“线上闭环”的多种优势:

  一、管理有道

  1、通过平台管控桩基验收、实测实量等核心业务场景,实现核心管理的轻量化,标准的精细化;

  2、过程质量有抓手,从结果为考核导向升级为过程+结果的双曲线考核模式;

  3、通过长效稳固的运营机制,保障标准化道路不减速。

  二、检查有序

  1、核心业务流程固本培优,保证管理手段革新后能快速的落地;

  2、通过步步留痕将责任落位到具体人,保证核心管理行为末端生效。

  三、提效有束

  1、提高集团、区域对现场的把控,对销项率、可视化进度等关键指标做到下达即上传。

  四、决策有据

  1、通过平台提供数据,辅助快速决策,优化标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形成闭环;

  2、能够更合理地推动供应商的选用育留,保障工程品质的提升。

  

 

  聚焦品质完善工程质检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美好居住需求,三盛集团始终与时代生活标准同步迭新,积极响应新消费时代客户的进阶居住需求,将“数字化”应用成为提升工程质量新动能的核心力量,在“品质时代”锻造新竞争力。明源云已与三盛集团携手共进6年,相信明源云链将继续为三盛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双方一起积极面对机遇和挑战,共创佳绩!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