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赞安倍是最伟大首相 特朗普都说了些什么?

2020-08-31 16:54:10 作者: 特朗普赞安倍

  据媒体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最新推特称,刚刚和我的朋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谈话,他不久后即将离任。安倍晋三将很快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首相,日本与美国的关系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特别的人物!

  特朗普赞安倍是最伟大首相

  当地时间8月31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发布声明称,“总统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详细讨论了最近四年的情况。双方领导人指出,他们的关系很特别。总统称安倍是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首相”。

  白宫发言人还表示:“总统指出,尽管安倍将很快离任,但他无疑将继续在日本未来中发挥巨大作用。两国领导人都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他们之间美好的友谊将继续下去。”

  以上就是【特朗普赞安倍是最伟大首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