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庆40周岁,曾高调呛声艺人排场大,自己反奢华庆生真双标

2020-08-31 16:50:54 作者: 谢霆锋庆40

谢霆锋庆40周岁,庆生现场太高调,曾呛声艺人排场大反被打脸。

8月29日是谢霆锋的40周岁生日,最近正在录制《中国好声音》的谢霆锋生日当天也是和节目嘉宾一起度过的。生日宴会的照片曝光后也让人惊讶原来明星过生日都这么高调,不光有粉丝相伴送礼物,就连节目组都会设豪华宴会帮忙庆祝。

谢霆锋生日当天也非常开心,连发了好几条动态来表达自己的感谢和激动。不过看到谢霆锋生日当天蛋糕以及粉丝们录制的视频都很奢华,让人忍不住联想到前几天谢霆锋就艺人排场大一事发声,这两件事放在一起对比似乎显得谢霆锋有一些双标了。

谢霆锋高调庆生,40周岁帅气依旧,真爱粉录制视频声势浩大。

谢霆锋其实一直都给人非常高调的印象,也非常敢在采访中说真话,对待感情也一直都是随心所欲的态度。所以这一次谢霆锋庆祝生日这么高调似乎也并不让人觉得很意外,原本在工作录制节目的谢霆锋突然收到了节目组的大蛋糕表现出来也非常惊喜。

谢霆锋当天还穿着西装衬衫,看起来十分帅气,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四十岁的人,只能说谢霆锋也算是一个逆龄生长的一位艺人了。不过谢霆锋本人很是谦逊,既然有这么多人给自己过生日,谢霆锋也很是感恩一直是双手在切蛋糕。

偶像过生日最开心的当然是粉丝们,谢霆锋的粉丝们当天也录制了很多的视频,视频中大家不仅拉横幅还定制了很多的谢霆锋的宣传照片。光是从照片中就能看出来粉丝们的用心程度,不得不说谢霆锋的排场还是非常大的!

谢霆锋曾高调呛声艺人太浮夸排场太大,自己庆生却声势浩大,对比起来有些双标。

其实谢霆锋今年过生日这么高调也很正常,毕竟作为一个火了这么多年的艺人,有粉丝追捧是一件平常事。只是谢霆锋这过生日的场景和他前几天在采访中所说的话对比起,似乎是会给人一种双标的感觉。

谢霆锋作为圈内的前辈,在采访中曾表示现在的年轻艺人太高调,一出道身边就围绕了那么多的助理。甚至直言这种行为排场实在是有一些大,然而谢霆锋的粉丝们这一次为他庆生显得更是有排场,这也让人难免会联想到有些不恰当。

不过谢霆锋本人表示不希望大家这么浪费,还是要低调一点才好,只能说谢霆锋作为前辈艺人还是非常有自己原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