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玄策喜提年度皮肤,没有印记也可获取,玩家吐槽:“不公平”

2020-08-31 16:41:14 作者: 百里玄策喜提

大家好我是指尖,不知不觉s20赛季就剩下了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大家上分大业进行的如何了,这个赛季不同于以往的赛季,自从“王者全明星计划”公布之后,体验服就在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现在调整的内容多到眼花缭乱,29日体验服更新,加入了很多全新的机制,以及一大批英雄和装备的改动,但本文主要想说的是全新加入的玩法,以及年度皮肤的消息。

大家都知道,凤仪之诏的四个赛季,如果每个赛季都有王者印记,那么在赛季交替年的时候会领取一个年度皮肤,自从官宣了这个消息之后,很多玩家都翘首以盼,拼尽全力去上王者,而关于皮肤品质,根据官方的多方“暗示”所有人都以为是个传说品质的皮肤,然而如今终于官宣,只是个史诗级品质,而英雄得主是百里玄策。

凤仪之诏的故事背景是在长安,其实谁也没想到会是一个长城守卫军,百里玄策在故事背景中和长安有些关系,但是属于一个独立的背景,如今选择百里玄策,有些让人费解,该皮肤目前还在制作中,会在s21赛季的时候上线。

既然是年度限定,肯定是比赛季皮肤更为珍贵,从品质上来看的确如此,免费的史诗皮肤除了周年庆之外就没有了,四个赛季的王者也并不难,但这次更新还加入了一个新的机制,不少玩家都表示很难接受。

该机制名为时空之镜,具体的内容就是可以通过一个全新的机制来获取年度皮肤,规则如下。

达成凤仪之诏四个王者印记的玩家无法触发该任务,皮肤会直接领取。

玩家每个赛季可充能一次,通过做任务来获取充能,而充能的次数是你缺少的印记数量。

具体的规则是王者10星,或者巅峰赛1350分。

其实说白了,这个任务就是给那些后期加入游戏的玩家补救的机会,所以我觉得也很合理。

所以,年度皮肤虽然是最豪华的限定皮肤之一,但获取方式并不难,且有补救的机会,但是要拖你很多的时间,那些懒得上王者的玩家,多了一个肝的理由。

守卫峡谷新玩法

全新的玩法名为守卫峡谷,顾名思义,恶兽来袭,召唤师负责抵挡,期间可选择天赋为自己增加buff,抵挡多少波之后获得胜利。

这个玩法想必很多玩家并不陌生,没错,玩过魔兽争霸的玩家都玩过的,守家模式,甚至连局内都无法选择装备,只能选天赋和升级,所以我觉得这会是一个很好玩的玩法,但同时也是考验手机性能的时刻了,记得当年玩魔兽争霸,全屏的怪兽,是玩死机了一个又一个的网吧电脑。

我觉得这个玩法可能会作为常驻模式出现在万象天工中,就如此前被荒废的日之塔一样,说到了日之塔,也不得不吐槽一下天美的管生不管养政策,那么多的新玩法万年不更新,导致有的时候各种bug频出也不修复,希望新的玩法能够做的让玩家喜欢,加入一些可心的奖励,不然拿什么来吸引玩家去玩呢?

关于年度皮肤,你想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