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 vs 开拓者美职篮球红单推荐【NBA分析】

2020-08-31 16:38:58 作者: 湖人 vs

NBA开打?你准备好了嘛

//
湖人 vs 开拓者
//


湖人

湖人虽然首战失利,但随后他们凭借连胜三场比赛的发挥,很快便扭转局面并半只脚踏进晋级的大门。罢赛对于湖人来说谈不上利弊,但对于遭遇背部痉挛的浓眉哥来说是很好的修养机会。他在上一场因为背部伤病退出了比赛,赛后检查问题不大,但能够得到充足休息时间对不可预见的伤病是一种预防,而下一场他确定出战也给湖人晋级增加了砝码。


开拓者

罢赛所导致的短暂停赛给了开拓者一定时间来修养,但对于左膝受伤的利拉德来说,这样的时间根本不够回复。但对于双枪的另一人——麦科勒姆来说,这样的休息时间还是比较宝贵的,他是开拓者目前能否扭转局势的核心第一人。开拓者在先胜1场的情况下一路溃败连输三局,并且两场都是以惨败收场,场面上的差距和纸面阵容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加上开拓者还将缺少利拉德,开拓者想要保留希望甚至扭转局面的希望微乎其微。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给出湖人让13.5分盘口,让分盘口和罢赛前如出一辙,而场面上利拉德缺阵和浓眉哥确定出战,让双方的胜负呈现两极分化,湖人在罢赛前便宣布背部受伤离场的浓眉哥能够出战G5的比赛,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湖人在3-1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仍然做出这样的决定,足见他们希望尽早结束这轮系列赛,因此笔者认为湖人会尽早占据上风并拉开比分,推荐让分主胜。

关注后!
直接在对话框里输入888



【NBA】

03:30 雄鹿 vs 魔术

06:30 火箭 vs 雷霆

09:00 湖人 vs 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