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宾利撞上闯红灯的三轮车,交警却判定两车均担责,惹争议

2020-08-31 16:36:24 作者: 浙江一宾利撞


近日,在浙江金华市,在一个乡间的十字路口,有一辆正常行驶的宾利撞上了正闯红灯的三轮车,三轮车司机当即被撞飞有10多米远,万幸的是,事故双方身体都无大碍。交警到场后,判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三轮车闯红灯,因此三轮车司机需要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但由于事发路段是十字路口,宾利司机应在通过路口时减速慢行,可实际宾利司机并未减速,正常行驶导致事故的发生,所以同样需要负一定的责任。


当前最新消息,该事故导致宾利的车头严重损坏,经4S店初步判定,车损已超过50万元。而三轮车司机将因为闯红灯,需要支付至少40万的高额赔偿。


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快引发热议。很多网友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宾利轿车是在正常行驶,不应该担责。而且从公布的视频中来看,宾利轿车根本没有办法避让。所以,三轮车司机应该承担事故的全部赔偿。


但也有网友认为,宾利车主在途径十字路口时,并没有减速慢行,也该承担一部门的责任。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了解社会新鲜事,记得:点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