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谈论娱乐圈现状,新人排场太大,直言:以为自己是谁

2020-08-31 16:34:09 作者: 谢霆锋谈论娱


谢霆锋出道时间很早,他给大家带来过不少作品,不过这两年他几乎没有拍摄影视剧,反而是做了一档综艺节目,在那边探讨美食。就在前两天,谢霆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料了一些娱乐圈的现状,他表示自己很难理解,为什么明星出门的时候要带这么多随行人员,甚至犀利直言,以为自己是谁?



《十二道锋味》很多人应该都看过了,在这档节目当中,谢霆锋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可见在里面注入了不少心血,同时他也说到了商业这一块,在邀请的众多嘉宾当中,如果是团队人员来的话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比方说住宿或者是饮食。


不过这一点也让谢霆锋感到比较疑惑,一位明星身边总是跟着一大群人,比方说发型师和发型师,翻译和翻译的助理,经纪人和经纪人的助理,助理和助理的助理等等,最后再加上私人助理和保镖,算起来最起码也要十几个人。观众们光是听到这番话,都感觉有些头晕了。


谢霆锋看到这些排场的时候,都被震惊了,他无法理解,为什么参加一档节目一定要带这么多人呢?其实这种情况在娱乐圈当中并不少见,一些咖位比较低的人更喜欢这样做,相反的,如果是一些大咖的话,反而不需要这样。这已经不是网友们第1次关注排场问题了,之前张铭恩出行的时候身边有十几个保镖,不过压根就没有人认识他是谁。



谢霆锋还在采访当中透露,其实对于这种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大环境就是如此。新人们带很多工作人员出席,已经成了一种惯例。这种排场可以有,但真的没有必要,如果是像王一博、蔡徐坤这类人,他们出现之后就必须要按有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不然现场肯定一片混乱,而且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身边肯定也要跟着化妆师和助理,这是因为他们需要这些人员设置,如今排场已经变了味儿,很多人员的配备完全成了炫耀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