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一部好的爱情剧,值得一看的

2020-08-31 16:25:07 作者: 我在时间尽头

我不得不说,《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这部电影最终的走向形成了“七夕致命题”。

到了情人节,人们都在追寻这份爱情。有的单身,有的恋爱了好几年


恋爱的那一刻,每个人的智商都是0,所以看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本意并不是为了让“细节派”在电影里挖出各种漏洞,打破常规。


毕竟穿越总是童话故事,各种漏洞层出不穷,这已经成为穿越题材的通病。只要有人去找,总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被人挑出来。

《我在时光尽头等你》由李鸿其和李一桐主演,但也只做了一点点工作。

总之,整部电影都是关于爱的!

若真想看逻辑、主题颠覆性的影片,比较同类影片,你会发现整部影片都令人厌烦。



电影中的女主当然是很可悲的,也可以说是一种悲剧的比喻。

"那人拿起手表,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女主出了车祸,男主不停地穿越帮助女主,所以时光没有尽头,只有她的心和灵魂。”

只能爱你生命中的一个人,即使你付出了所有(这是这部电影的中心点)。

这位男士的举动引起了所有女孩子的幻想。有谁不希望男人对自己那么忠诚?


然而严酷的现实是,时间无止境,生命有。

青春是我们的回忆。过去我们不认为时间是短暂的。一直到长大了,我们才发现时间过得太快了。

情侣间有矛盾,爱情的粘稠期总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恶化。唯有彼此坚守,我们才能永远相爱。


但是大多数人在现实生活中都会遭遇到残酷的打击和不恰当的情感,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情感在评论里被描述出来。

然而,尽管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评分降至5.1分,但其中心思想“回忆年轻的爱”却令人流泪。

说真的,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哭的。

影片“我在时光的尽头等你”不仅会让人流泪,而且会在伤口上撒盐,极大的杀伤力。

总而言之,看完这部电影,我默默的得到了满分。那是一部爱情片。感谢它,更尊重爱情。假如你已经有了爱情,请好好珍惜其中的一个。

时光无止境,生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