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40岁生日排场奢华,女友王菲未现身,前妻张柏芝被传四胎

2020-08-31 16:23:14 作者: 谢霆锋40岁

8月29日,谢霆锋迎来了40岁生日,正在录制《中国好声音》的他也是和其他嘉宾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此前,面对专访谢霆锋批评当下一些流量明星邀请参加节目要求排场大,这次生日也是及其奢华,因此也有不少网友质疑他此次生日排场如此之大,有些“双标”。


从《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晒出的一组谢霆锋40岁生日庆生照,可以看到谢霆锋当天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十分帅气,完全不像是一个四十岁的人。

赶到现场的众多粉丝们,手里拿着祝福谢霆锋话语的手幅在场外拉起了横幅,并在场外用玫瑰花组成了一面花墙,场面极度奢华,声势十分浩大。当天,谢霆锋还特意与在场外的粉丝们一起进行了合影,令粉丝激动不已。



不知是受最近张柏芝四胎传闻影响,谢霆锋女友王菲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早年,谢霆锋张柏芝二人因戏结缘相恋,随后多年两人一度分分合合。2006年,两人因共同主演陈凯歌电影《无极》,而再次旧情复燃走进婚姻殿堂。


2008年,张柏芝因“艳照门”事件形象大跌,外界一度猜测谢霆锋会选择离婚,但谢霆锋选择了原谅。直到2012年,有媒体曝光张柏芝在飞机上偶遇前男友陈冠希,并不计前嫌地与他亲密合影,沉默多年的谢霆锋随即宣布选择离婚,虽然张柏芝多次对外求和,但也于事无补。


2014年9月20日,有狗仔拍到王菲谢霆锋在公寓亲吻的照片,随后两人旧情复燃消息被爆出。其实早在2000年,谢霆锋与王菲因《花样年华》庆功宴后牵手离场,恋情就此也被公开,热恋中的两人在背部还纹下情侣纹身。有传闻称,后因张柏芝插足才导致两人分手,从此便形同陌路。复合后的王菲谢霆锋,两人感情稳定,直到今日两人依旧恩爱如初。


2018年,张柏芝突然在社交平台公布自己诞下第三个儿子的喜讯,而孩子生父是谁至今仍是谜。

前几日,张柏芝又在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则热舞的视频,引发广大质疑。视频中的她,身穿西装外套,搭配超短热裤。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腹部高高隆起,像怀孕七八个月的样子,身材较为丰腴,和平日瘦骨如柴的形象大相径庭,网友纷纷留言询问:“是否怀上了四胎?”。




时隔没几日,香港老牌娱记朱皮又爆出猛料称:“肯定张柏芝三胎父亲就是谢霆锋,但是因为碍于现女友王菲的面子,和一些其他因素,不能够光明正大的承认这件事情,所以当事人都无法回应了”。


但张柏芝对此一直都未进行正面回应,现如今独自一人带着三个孩子的她,虽然事业上大不如从前,通告资源可以说是进入了瓶颈,但好妈妈“人设”也足以让她能够维持生计。王菲谢霆锋至复合以来,两人一直十分低调,不知此次是受传闻影响,谢霆锋生日王菲并无任何动态。期待三人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