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与美女深夜再被拍,疑似恋情实锤

2020-08-10 17:01:58 作者: 王大陆与美女

  近日据台湾媒体曝料,3月3日演员王大陆与神秘女子深夜前来商场,随后与好友等人一同观影,疑似恋情实锤,据悉当天王大陆与神秘女子先是在街头等待有友人,之后与友人会合后,一同五个人进入影院观影。

  后来电影散场时,5人还角落里开心热聊。随后王大陆送走朋友之后,便在街边打车,王大陆街边等待打车时候,期间自始至终都未发现媒体的镜头。反倒是女方很谨慎发现了媒体。王大陆见到记者,并没有迅速带女友离开,反手拍下了车辆车牌,一边挡手拒绝拍摄,一边十分有礼貌的上前同媒体人员交涉。随后王大陆将女友送上车,并绅士的关上车门,整个过程男友力也是爆棚了。

  据媒体爆料,这位神秘女子就是早前与王大陆传出绯闻的lvy,而且二人传出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在2018年夏天就有传出。据悉lvy其实是王大陆身边的女性化妆师,在王大陆与韩国女星姜汉娜恋情结束后,就有媒体爆料,王大陆另结新欢,新女友就是lvy,两人约会也曾多次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只不过王大陆本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回应过此事。如今再次被媒体拍到,也算是恋情实锤了。
  王大陆个人资料:
  王大陆,1991年出生,今年29岁了,中国台湾男演员。在2008年的时候,王大陆出演了个人首部悬疑剧《霹雳MIT》,从而开始了演艺生涯。2015年,王大陆因主演校园爱情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男主角徐太宇一角,从而走红。之后王大陆就转战内地发展,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28岁未成年》《铁道飞虎》《鲛珠传》等等。在内地演艺圈发展也是非常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