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砚为什么改名,李砚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0 16:17:53 作者: 李砚为什么改

       最近演员李砚因为新剧《掌中之物》而受到到更多的关注,李砚是谁呢,听到这个名字大家或许不太熟悉,其实演员李砚按出道时间来算也不是新人演员了,相信之前电影《同桌的你》大家都看过,李砚在电影中饰演少年时期的男主林一,想必大家也一定有印象了。
  据悉李砚还改过名字,那么李砚原名是什么,为什改名字呢,李砚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李砚原名叫李家成,听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也想到另一人,就是商人李嘉诚,或许李砚的原名与商人李嘉诚重音的原因,难面提到名字时候就容易想到另一个,或是误会是同一人,所以才改了李砚这个艺名,比较有辨识度些。
  李砚个人资料:
  据悉李砚1994年出生的,今年26岁,河北人,中国大陆男演员。
  2013年的时候,李砚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外交家黄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

  2014年的时候,李砚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同桌的你》,在片中饰演少年时期林一,而被观众所认识。此外李砚还出演了不少热门的影视作品,电视剧等,代表作品有《镇魂》《最好的我们》《李雷雷和韩梅梅》等作品。
  据悉李砚这次在新剧《掌中之物》中饰演许成傅一角,不过这部剧暂时不知道什么原因而延期了,希望能够早日播出,虽然利李砚并非科班出身,但演技方面还是不错的,让我们期待李砚的更多表现吧。
  李砚感情史:
  李砚出道至今并没有公布过恋情一事,绯闻也很少有,目前也未有传出过新恋情,暂时还是单身状态。不管如何希望未来李砚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