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计划生二胎,力破感情不和传闻

2020-08-10 15:33:06 作者: 陈晓陈妍希计

  娱乐圈有不少因戏生情而走在一起的明星夫妻,比如陈妍希与陈晓,二人因为合作于正版《神雕侠侣》而走到了一起,最后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育有一子小星星。加上夫妻二人都是演艺圈当红艺人,所以一家三口的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

  据悉近日陈妍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与老公陈晓有生二胎的打算,表示想给儿子小星星在添个小弟弟或是小妹妹,陪伴小星星一起长大,一起玩耍。如今的小星星已经3岁了,陈妍希和陈晓的确可以再生一个,说不定就儿女双全了,这样小星星也不会太孤单。希望二人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呢。
  这次陈妍希自曝生二胎的计划,也是打破了二人早前被传不和,婚变的消息。在娱乐圈的明星夫妇,如果互动过少就会被传婚变,而陈妍希和陈晓一直都是比较低调一对明星夫妻,所以二人自从结婚以来就多次被传婚变,陈晓对陈妍希冷脸,甚至是陈妍希出轨等等。然而二人从来也不回应这些,所以以至于这些传言铺天盖地,真假难分。

  如今看来夫妻二人感情是非常的好,只是不愿理会那些不实言论,现在还有了二胎计划,相信过不久小星星就要有一个小妹妹,或者是小弟弟呢!此外陈妍希在这次采访中还透露,今年过年是与陈晓带着儿子小星星回到陈晓老家安徽度过的,陪伴公公婆婆一起跨年。看来陈妍希与公公婆婆的关系也是挺和谐的。当初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挺让人意外的,没想到杨过和小龙女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发展到现实之中。恋情曝光不久,二人就登记结婚,举行了浪漫甜蜜的婚礼。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带来二胎的好消息,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