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娇妻张馨月晒婚后日常,秀美食和婆婆相处融洽

2020-08-10 14:49:22 作者: 林峯娇妻张馨

  提起林峯我们都知道是香港知名男演员,于去年的年底与模特张馨月结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张馨月因为和林峯在一起,从一名普通的小模特摇身一变成为TVB一哥的夫人,而且还做起了豪门阔太太。

  近日林峯的新婚妻子张馨月,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林峯的婚后日常,嫁入豪门的张馨月也是相当的幸福,据悉林峯的妈妈对张馨月挺满意的,对张馨月也是相当的好,在家中婆婆也是不停的向张馨月投喂美食,众所周知,林峯在张馨月之前,有很多前女友,但是最终还是和张馨月走在了一起,看来这一次是遇见了人生最合适的那个人了。
  林峯虽然比张馨月大很多,但二人的感情却没有任何的代沟,在一起还是会玩的很开心,林峯也会陪着张馨月一起搞怪,卖萌。感情也是非常的恩爱了。并且张馨月和林峯的家人也都相处的非常融洽,和林峯的妹妹林夏薇感情也非常的好,毕竟年龄相仿,经常一起玩。如今作为豪门阔太太的张馨月平生活也是非常的悠闲自在了,日常就是和好友们聚会,享受美食,游玩。

  可以说张馨月嫁给林峯是嫁对了,林峯对张馨月也是非常的宠爱,会陪伴张馨月做她喜欢的事情。二人在没有公布恋情的时候,也是经常被媒体拍到私下约会的画面。
  从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二人好事将至,被媒体拍到一同回公寓,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先是林峯带张馨月回老家,随后林峯还陪伴张馨月回到张馨月父母家中。直到2019年12月31日,林峰宣布与张馨月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二人的牵手照。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