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嘉宾有谁?它什么时候播出?

2020-08-10 14:04:58 作者: 王牌对王牌第

  喜欢看综艺的小伙伴,肯定都听说过,或者看过王牌对王牌吧,自从播出播出以来,就一直排行前几位,收视率很可观,当然观众的期待值一定很高,尤其是里面的嘉宾是尤为重要的,一个节目的嘉宾有时候真的可以影响收视率,当然综艺做的很良心。前段时间王牌对王牌第四季已经告别了,第五季也宣告开播,那么第五季的嘉宾都是谁,它在什么时候播出,是热议的话题。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嘉宾有谁

  浙江卫视的综艺王牌对王牌,算是浙江电视台头牌的节目了,近日宣称,第五季即将到来,也宣布了本季的嘉宾阵容,令我们开心的是,原班人马一个不落的准备第五季录制,其中笑星沈腾,贾玲,男神女神的关晓彤和华晨宇一起开心回归王牌录制,在消息公布之后,也持续排行榜首,还有很多短视频各大平台也是位居榜首。

  除了嘉宾的阵容,紧接着的还有一张海报公布,几位常驻嘉宾穿着正装,开场歌舞登场,背景喜庆,配合十分到位,广大网友满怀期待,又将此事顶到top榜热搜,在官宣的时期,节目组就展开拍摄,原班人马纷纷亮相,所有人的配合度十足,贾玲沈腾的对话让人感到回家的感觉,关晓彤两根马尾大长腿造型有很大突破,多才艺的花花一上台就强求表演。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嘉宾有谁

  不仅嘉宾一个不落的聚集,《还珠格格》剧组也带大家一起走进欢笑的回忆,节目于今年的一月三十号周五浙江卫视首播,如有延后播出,具体时间会另外通知网友,我们期待《王牌对王牌5》会承包我们鼠年欢笑的序幕!

  对于王牌对王牌的播出,小编也是非常期待,从第一季开始直到第五季,也经常在荧幕之前观看,这个综艺应该是90后的大家比较有青春记忆的综艺,我们一起期待它在荧幕前的上映吧!也希望综艺可以一直做下去,越来越红火,时光不老我们不见不散,期待《王牌对王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