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现任老婆是谁,靳东感情史

2020-08-10 13:20:23 作者: 靳东现任老婆

  提起演员靳东我们都比较熟悉,我们喜欢称靳东为老干部,是很多女生的偶像,尤其是中年女性的男神。靳东也是属于大器晚成的演员,不过如今的靳东可是娱乐圈当红的男艺人。当然走红的靳东大家对他的私生活也是极为关注的,靳东的感情史,靳东的老婆是谁,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据悉靳东的老婆是李佳,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虎妈猫爸》《女人帮》等作品。据悉李佳和靳东是因戏结缘,二人在合作电视剧《青春不言败》而互生情愫,随后发展为恋爱关系。后来靳东与李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李佳还为靳东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是娱乐圈的模范。其实李佳在和靳东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只不过没多久因为性格不和就分开了,之后李佳便遇到靳东。如今的李佳已经淡出演艺圈,选择在家相夫教子。

  据悉靳东在没和李佳结婚之前,与女演员江珊有过一段恋情,当时二人也是因戏生情。还有传言靳东与江珊结婚过,但其实并没有,靳东唯一一次就是与现在妻子的李佳。据悉当时靳东与江珊的确到谈婚论嫁的时候,只不过江珊的女儿不赞同两人在一起,后来二人也就分手了。
  靳东个人资料:
  靳东1976年出生,今年44岁,山东人,中国大陆男演员。
  1993年的时候,靳东出演了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东方商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界,成为一名演员。
  后来靳东在演艺圈凭借《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等等电视剧而走红,从而被观众熟知。
  代表作品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我的前半生》《恋爱先生》等。
  据悉靳东的新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人民的财产》(人名的名义姊妹篇)也快要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