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特效婚纱圆梦,姜潮麦迪娜庆结婚周年

2020-08-10 13:19:48 作者: 穿特效婚纱圆

  提起姜潮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位男艺人,歌手出道的,后来又转型为一名演员,在演艺圈主演了不少影视剧,像是《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狐狸的夏天》等作品,口碑和剧情都是很不错的电视剧,如今的姜潮在圈内发展还是挺不错的。
  事业有成的姜潮,也收获了爱情,在去年的时候,姜潮与同是演员的麦迪娜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还迎来了爱情结晶,升级为父母,如一家三口也是非常的幸福。

  近日,姜潮和麦迪娜迎来了她们的结婚周年日,于是夫妻二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甜蜜合照,来庆祝两个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不得不说两人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男帅女美,非常的有CP感,夫妻二人在一起同框的画面也是非常甜蜜,浪漫。
  这一次照片中姜潮和麦迪娜用了婚纱特效圆梦了两人婚礼。我们都知道虽然二人宝宝都有了,但是却没有举办婚礼的,据悉当时姜潮向麦迪娜求婚时候,当时的麦迪娜已经怀孕数月,肚子很明显,无论是穿婚纱,还是办婚礼的话有点不现实。后来麦迪娜在生完孩子以后,因为要照顾孩子,时间也就更加的少。所以婚礼就搁置了。相信姜潮未来会为麦迪娜补办一个浪漫而唯美的婚礼,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我们都知道自从二人结婚以来感情就非常的稳定,恩爱如初,也会时不时的外网上撒一把狗粮,也是很甜蜜了,真是令人非常的羡慕。而且麦迪娜与婆婆的关系也非常的好,看过新生日记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姜潮的妈妈一直把麦迪娜当做自己的女儿对待,和儿子一起为麦迪娜准备惊喜,真是绝世好婆婆呢。看来麦迪娜真是遇见幸福了,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呢,未来越来越好。